5.23.2006

Nice to see you AGAIN, Henry!


小鹿斑比又回到了 MIA 家,因為不忍心看著他待在鐵籠內漫漫等待成為小王子的幸福。
於是與其做監牢不如回到 MIA 家ㄧ邊休息一邊等待。
連續兩天的囚禁,Henry 還是沒等到適合他的人。原本可以就此不管的,但還是決定先帶他回來再寄養一陣子,因為每次去探望 Henry時總覺得他在等著我接他回家。
今天帶 Henry 去看了獸醫,因為擔心他左耳發炎的情況越來越惡化,ㄧ群人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幫他剪了指甲也把耳朵輕乾淨。現在起 Henry每天都得點兩次耳藥膏和清耳朵,順利的話兩個星期後就能痊癒。所以我們決定再當兩個星期的全職保姆。




這兩個人發展出一套奇怪的相處方式,幼稚班的朱緬棉老是做一些蠢事等著挨打,裝可愛耍白癡他最愛。

4 Comments:

At May 23, 2006 9:2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討厭,香包胎好可愛噢~

MIA 你最好再幼稚點

 
At May 24, 2006 1:14 AM, Blogger JADE CHU said...

MIA 真的很幼稚
超怕 Henry 卻又老是尾隨人家
想當然會被討厭
常冷不妨被 Henry 一拳打到整個貓呆掉
好可憐
小少爺現在是心晡ㄚ

我想他一定很希望我趕快把Henry送走
香包胎 MIA 不喜歡>_<

 
At May 24, 2006 11:4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MIA 是 100% 美國棉沙包
哈 '口'

認命吧豬米迷

 
At May 24, 2006 12:34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Dear:
我剛剛做了一個無聊的人體實驗
叫豬POPO來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
問兩次連兩次都猜錯
結論是他沒有辦法憑肉眼辯認
MIA 跟 Henry 到底誰是誰 XD

香包胎有效!

有效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