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2.2010

Pumpkin Pudding after a Track Run!



今天其實有點鳥,南瓜布丁和我的 Track Run 其實也沒半點正向和負向相關性。

傍晚帶著 20runs/100K incomplete goals 的強烈罪惡感,小不情願的在溫暖不起來的天氣裡決定去跑運動場,至少可以順道 calibrate 那只超級情緒化的跑步圈圈。
除了路面超級好跑之外,跑運動場並不能說是件愉悅的事,感覺把跑步習慣大不同的每個人活生生地放在一個大圈圈裡,不是一件很健康的事。
跑了十圈後我就回家做南瓜布丁去了。

在做南瓜布丁前還是不忘先要calibrate 我的小圈圈,不過鳥事就發生了。我今天的 run 竟然就在我一個不注意下上傳走了,我都還來不及calibrate 呢,怎麼會這樣?傳走後竟然也沒法再改了,真是超有心機的 Nike + 。 不過好事發生在鳥事之後,因為發現我那情緒化的小圈圈在今天十圈的 track run 後竟然只賞我 1.24K ,所以毫不留情的把那兩個困擾我一陣的 goals 都給刪了,然後很高興的開始動手做今晚的南瓜布丁。


食譜出自於中文很棒的MASA日本大廚,連結在這裡
帶點苦味的焦糖摻著打發的cream 配上微甜南瓜味的布丁,比一般的原味布丁有著更豐富的口感。很細心的一個好食譜!



總之,南瓜是好東西,南瓜布丁也是好物。不過,為了calibrate 這件事,天註定明天我還是得再跑一次運動場了===>壞東西!

6 Comments:

At May 12, 2010 12:26 AM, Blogger 晴天下雨 sunnyrain said...

yum!!!! good job! you should keep cooking it.

 
At May 12, 2010 2:46 AM, Anonymous 花媽 said...

我覺得南瓜跟布丁不同會把人偷偷拉到負面思考的那一邊去,所以和妳的 Track Run 聯結性其實很強! YAY!

 
At May 12, 2010 2:49 AM, Anonymous 花媽 said...

所以我其實是來誇獎妳的
YAY!

 
At June 19, 2010 7:30 PM, Anonymous 不確定南瓜是不是好吃的人(喂!) said...

南瓜真的好吃嗎!

 
At June 25, 2010 10:40 AM, Blogger JADE CHU said...

Pumpkin is very yummy and has lots of health benefits. It's a bit sweet, and tastes like yam. You should give it a try!

 
At July 24, 2011 4:42 PM, Blogger chris said...

可是吃南瓜會很容易有飽足感說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